同济MBA2021级班级风采征集活动开始啦!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2-01-11 22:10 浏览量: 2405

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

以青春之名,共谱时代华章

新年将至,辞旧迎新。跨越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年贺词中提到“同济天下、崇尚科学、创新引领、追求卓越”的新时代同济精神,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2020-2021年,疫情的发生让我们见证了无数青年们怀揣远大理想、深植家国情怀的无畏担当。他们以舍我其谁的担当和一往无前的执着,肩负党的期望、人民的期待、民族的重托,书写伟大时代的青春华章。

同济MBA2021级

班级风采征集活动

同济大学MBA中心特此以“以青春之名”为主题,面向2021级班级举办班级风采征集活动。活动将于1月11日至1月25日期间征集展示内容,2月5日至2月10日期间进行投票评选,具体要求详见下文。

主办单位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中心

活动时间

征集时间:

2022年1月11日(周二)至1月25日(周二)中午12:00止

投票时间:

2022年2月5日(周六)至2月10日(周四)中午12:00止

投票方式:

微信在线投票

展示时间:2022年2月11日起陆续发布

活动内容及要求

1、以展示各班积极向上、团结友爱为主题,从课堂学习、课后讨论、班级活动等角度展现班级风采与班级文化,包括但不限于:班级特色(班徽、班旗、班服等);学习照片(课堂学习、小组讨论、师生合影、讲座论坛等);课外活动(班级party,聚餐、比赛活动等);实践照片(拓展训练、企业参访等)。

2、每个班级选定一名送选者。投搞形式为照片、视频或由班级公众号发布的展示文章,可混合投稿。

照片投稿:

①投稿照片数量不限(同一主题或内容的照片请勿重复,请挑选最佳的一张送选),最长宽或高不超过1980像素。

②配文字版照片说明,主要描述照片中的人物,照片拍摄的时间、地点、事件、意义等。

③请将照片及文字说明打包压缩后发送到投稿邮箱。

视频投稿:

①视频时长不限,建议控制在3mins内。

②请将制作好的视频上传至腾讯视频,将视频链接发送到投稿邮箱。

班级公众号展示文章投稿:

①发布文章字数不限,文字无错,排版精美,如已原创请将“同济大学MBA项目”加入白名单。

②请将编辑好的展示文章发布,将发布后的链接发送到投稿邮箱。

应征内容的筛选和采用

1、经由同济大学MBA中心招生市场部初筛,内容丰富的班级风采投稿将在“同济大学MBA项目”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展示。

2、入选微信平台展示的班级风采内容送选者均可领取活动纪念品一份。

3、班级风采展示在微信平台获得投票前三的班级将获得同济大学MBA中心颁发的荣誉证书,并同步推出同济大学MBA官方微信班级特刊,送选者也将获得精美奖品一份。

其他相关要求

1、投稿作品必须注明班级名称及送选者姓名、学号、联系方式,以便获奖后进行身份确认。

2、投稿作品如涉及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一律由内容提供者负责。

3、本次活动送选内容使用权归同济大学MBA中心所有。

4、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同济大学MBA中心所有。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