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天大MBA在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津冀赛区)决赛喜获佳绩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2-09-01 10:01 浏览量: 2418

2022年8月28日,第三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津冀赛区)决赛完美落幕。2020级MBA付遥与2021级MBA武桐经过紧张的角逐,分别斩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本届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津冀赛区)决赛由MBAtalks主办,来自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河北地质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等高校的优秀选手同台展开激烈比拼。

这是天津大学MBA首次参赛,取得的成绩不仅展示了天大MBA学子的精神风采,更体现了天大商科的教育实力!

2020级 付遥——《职业复盘之路》

2021级 武桐——《一个关于教育的梦》

本届赛事秉承“与智者为伍”核心理念,倡导(E)MBA人通过演讲“绽放魅力,连接彼此”,体现了“现代商业领袖用于展现个人魅力的精神。

预祝我校两位参赛选手在十月份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再获佳绩。

图文编辑 | 王虹玉

文字审核 | 吕孟洵

责任编辑 | 刘倩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