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大MBA30周年系列讲座:当前形势下的保密工作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1-04-22 10:40 浏览量: 4593

天大MBA30周年系列讲座:

当前形势下的保密工作

巍巍学府,德渥群芳,1991年至2021年,天津大学MBA项目已办学三十周年。三十载风雨辉煌,天大MBA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形成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培养了大批杰出校友,为推动社会创新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值此30周年之际,天大MBA项目特举办“天津大学MBA 30周年”系列讲座活动。2021年4月17日特邀学部党委副书记李庚做“当前形势下的保密工作”讲座。讲座由第二十届天津大学MBA联合会承办,MBA项目教学主管张明燕、张营出席讲座。

李庚老师结合当前国际政治局势,对我国保密工作的总体状况、组织方式、工作特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分析了大数据时代给保密工作带来的新挑战,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对商业秘密管理进行了讲解。最后,李老师通过深度剖析部分典型的个人泄密案例,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保密规范、遵守保密制度、提高保密意识,预防泄密事件的发生。

本次讲座干货满满,讲座结束后很多同学结合自己亲身实践、企业运营遇到的问题向李庚老师提问。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不仅了解更多保密方面的专业知识,开阔了视野,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的保密防范意识。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天津大学MBA联合会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