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2020级MEM临时党支部交流互鉴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20-12-28 21:25 浏览量: 3286

2020年12月20日16时,2020级MEM甲班临时党支部和乙班临时党支部利用周末课后时间联合举办了一次线下主题支部活动,本次活动由甲班临时党支部书记张庆主持,旨在让党员分享各自所在公司进行的特色党建活动,在活动中相互交流,给各位党员提供相互借鉴的平台和机会。

甲班和乙班的党员来自各行各业,所在公司的性质涵盖了国有军工企业、国用民用企业、民营企业、事业单位、外资企业和合资企业,因此各公司特色党建活动的着眼点也不尽相同。作为企业,创造经济效益是主要目标,因此无论是国有、外资和民营企业,都把党建活动和经济建设融合到一起,做到“融入经济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避免发生党建和经济“两张皮”的情况。基于这一原则,各公司分别采取了党员带动群众立功立项、树立党员积分制度、联合社区进行志愿者服务、举办党员“政治生日会”、学习“时代楷模”系列事迹等形式,一方面进一步激发党员的主动奉献精神,另一方面让党员冲在各项工作的第*。

在活动最后,各位党员都纷纷表示,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了解了不同性质公司的特色党建活动,开阔了眼界,确实为各自所在公司的党建策划提供了新颖的方案,达到了预期效果,例如党员积分制度可以从党员思想政治水平、业务能力等多方面鞭策、激励党员,也可为评价党员提供一些量化参数。

2020级MEM临时党支部首次主题支部活动的成功举办,预示着肩负学生和公司职员双重身份的党员们,会充分利用在校学习的时间,在共享整合的平台上,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天大MEM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