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大学:两代工管人相聚天大,共植海棠

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部
2019-03-27 16:30 浏览量: 2573

MBAChina网讯】2019年3月14日,95级国工学生与18级工管学生齐聚天大,共同参与“种一株海棠,留一份纪念”活动,到场校友、教职工代表和学生近百人。

跨越悠悠廿余年,传承绵绵校友情。

两代人相约相识,在海棠情的牵引下,共造同一片海棠林……

海棠花姿潇洒,花开似锦。初开时就像胭脂点点,开成后如火焰般明艳,花落时又像宿妆淡粉。虽花朵较小,但一树千花,楚楚有致,引人入胜。向来有“花中神仙”的美誉。

而天津大学种植海棠已经有60余年的历史,这里土壤的含盐量高,植物不易成活,但是海棠耐盐碱,适应力顽强,不但能够生存,还能开花结果,繁衍满园,正如实事求是、坚韧不拔的天大人。

忆往昔,无数少年在海棠的见证下成为天大人;看如今,天大经管人感恩母校携手共筑海棠林。

每一位植树人都是一位传承者。从遥远的过去,再到憧憬的未来,将他们的精神与意志,编织在海棠花当中,永远地传递下去……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