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研话热点】即将开学,你准备好了吗?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09 14:56 浏览量: 2173

#天津开学时间#定了!!!

【天津初三高三4月20日复课#开学#】4月20日,全市初中、普通高中毕业年级同步复课开学,开始正常上课。5月上旬或中旬,全市高等院校(含高职院校)、中等职业学校(含技工学校)毕业年级分专业、分批次有序复课开学。

开学指日可待,你准备好了嘛?

疫情期间,你最怀念什么?

过去的这个冬天,我们经历了最长的寒假生活,平日里想放假的大家,是不是怀念起了上学的时光?是否想念美丽干净的校园,便宜好吃的食堂,安静宽敞的图书馆,熟悉的快递站,还有情谊深厚的老师同学呢?校园的花都在开放等我们回去了!

平平无奇的午后,

你走出了校门。

从落叶,到花开。

炒菜牛肉汤麻辣烫还有各种小吃外卖有没有想念它们?

长长的走廊好久不见想念充满书香的知识海洋

拆快递的喜悦,

每个人都感同身受吧,

好久没有去小树林啦!

开学后,你最想做什么?

经历了漫长的休整,你是否已经整装待发准备好迎接开学了呢?疫情面前,我们更加懂得了生命的珍贵,更加懂得了奋斗的意义,更加珍惜起每一分在学校的日子。开学后,你是否对自己的学习生活有了更好的规划?是否确定了更明确的目标?

世纪之春多缤纷,

遥望鲤鱼跃龙门。

日出江花红似火,

华夏昌盛后来人!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