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校友王金霞捐赠1000只医用口罩

天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0-03-20 00:00 浏览量: 2347

在全校师生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病毒的非常时刻,我院会计专业06级校友王金霞(目前在航天三院8358所工作)捐赠医用口罩1000只,为母校疫情防控积极贡献力量。

王金霞校友表示,当前疫情基本得到控制,而随着开学时间日益将近,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将成为母校最紧缺的物资,学校防控任务重、压力大,她希望通过捐赠防疫物品的方式为母校的防疫工作提供自己的一份力量,感恩学院老师曾经的对自己的栽培与照顾。

校友的暖暖心意伴随浓浓春意到来,更增加了春天的芬芳。我院将规范管理,统一调配,使用好捐赠物品。

撰稿人:张晋

审稿人:孙涛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