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商业大学就业信息

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09 18:12 浏览量: 3803

天津商业大学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统计

伴随着十一月的白雪皑皑,最新的天津商业大学就业信息网招聘信息统计它也来了!还没找到心仪企业的同学,该你上场啦!

01信息门户

天津商业大学就业信息网

(http://jy.tjcu.edu.cn)

微信公众号“天商就业”

02查看流程

登录天津商业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页面右上方的“天商就业管理系统登录”选项,用天商统一ID登录。返回天商就业信息网首页,点击右下角招聘信息查看企业相关内容。

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天商就业”,点击招聘热讯-企业招聘信息,查看有关信息,选择自己心仪的企业。

03 企业目录

特别提醒: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应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切勿将身份证号码、详细住址等与求职无关的信息写入简历。在此,预祝全体毕业生顺利就业,前程似锦。

为了拓宽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渠道,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服务师生、助力学生成长。根据学院实际工作情况,现开放“管理学院意见与建议收集箱”,以线上的方式,更好的了解同学们的诉求,收集同学们对学院的工作建议。

邮箱地址:

guanlixueyuannice@163.com

欢迎各位同学随时随地提出你的想法、诉求、困难、求助、意见、建议,我们承诺48小时内给您满意答复。

新媒体中心

tjcu-glxy

扫码关注我们吧!

通知|阅读|鸡汤|比赛|干货

空·

图文来源 | 就业委员会

责任编辑 | 就业委员会

审核校对 | 王静凡

指导老师 | 李秀峰 彭妍 沈洁 白洪文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