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留声 | 快来参加田园乡村旅游线路策划大赛吧~

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06 18:11 浏览量: 2607

“田园

留声”

~田园乡村

旅游线路策划大赛~

1

前言

从小我们就听过很多描写田园惬意生活的诗句,比如“棠梨叶落胭脂色,荞麦花开白雪香”,“鸡声茅店月,人迹板桥霜”,“莫笑农家腊酒浑,丰年留客足鸡豚”,想到这些我们这颗在钢筋混凝土森林里倍受喧嚣侵扰的心是否有生出一丝丝安宁?

你是否向往田园生活?来一次田园乡村旅游,不限地域,想去哪就去哪。

2

意义

契合《"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中大力发展乡村旅游的要求,经过合理开发利用乡村风貌,从而拉动乡村经济发展、分散城市压力以及拓展人们的视野,让大家充分展示自己的旅游策划的才能,提高策划能力和技巧,感受策划过程的乐趣。

3

主办单位

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旅游系旅游学社

初赛征集阶段

根据《天津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内容要求。

推进乡村产业现代化、生态现代化、生活现代化、文化现代化、治理现代化,建设美丽乡村、美丽田园、美丽庭院。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促进城乡生产要素自由流动和公共资源合理配置,提升城乡融合发展水平。

天津商业大学旅游学社举办“田园留声”田园乡村旅游线路策划大赛,以期探索新时代乡村旅游发展新路径,加深同学们对乡村旅游的理解。

具体内容可参考下方(不限于此)

  1. 目录

  2. 方案介绍

  3. 方案可行性分析

  4. 方案主题

  5. 方案特色

  6. 具体行程设计与规划

    (包括时间、地点、参与者、餐饮、住宿、交通、活动安排、旅游景点、参观内容等)

  7. 费用预算

(三)作品提交要求

电子版稿件发送至旅游学社邮箱:

纸质版由参赛选手自行打印于

2021年11月16日17:30-21:30

交至

天津商业大学5号教学楼(校医院正对面)导游模拟室104室

请报名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QQ群以获取更详细信息。

注意事项:

[1]主题明确,内容合理,包含旅游六要素,内容完整,不得抄袭。

[2]作品需要分别提交电子版和纸质版。

[3]纸质版策划案推荐彩印,

请注明班级、姓名、学号以及手机联系方式。

审核方式

由旅游系老师和旅游学社各部部长进行初审。

选出5-7名同学进入决赛,结果将以短信的方式告知进入决赛选手,选手准备策划案纸质版一式三份以及演讲PPT。

决赛及公示阶段

1、参赛方式:2021年11月27日将在旅游系小白楼一楼导游室参加决赛。

2、进入决赛结果通知方式:通过发送短信通知选手。

3、评审标准:参赛选手的策划案是否完整,表达是否清晰,是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演讲(比赛将在还剩最后一分钟时由工作人员进行提示,如果超时,将会扣除一定的分数)。

4、决赛现场比赛流程:比赛形式为参赛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在10分钟内根据自己的策划案以及演讲PPT讲述参赛内容。

5、最终评审结果:评委老师将根据选手表现进行打分,选手的最终成绩由三位评委老师的平均分决定,由主持人公布结果。最终将选出一、二、三等奖各一名,优秀奖若干,将由老师颁发证书及奖品。

奖项设置

快来参加吧~

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

tjcu-glxy

扫码关注我们吧!

通知|阅读|鸡汤|比赛|干货

空·

为了拓宽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渠道,广泛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更好的服务师生、助力学生成长。根据学院实际工作情况,现开放“管理学院意见与建议收集箱”,以线上的方式,更好的了解同学们的诉求,收集同学们对学院的工作建议。

邮箱地址:

guanlixueyuannice@163.com

欢迎各位同学随时随地提出你的想法、诉求、困难、求助、意见、建议,我们承诺48小时内给您满意答复。

图文来源 | 管理学院旅游学社

责任编辑 | 新媒宣传部 吴礼龙

审核校对 | 周正峤

审稿老师 | 胡宇橙 彭妍 沈洁 白洪文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