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邀请中粮期货董事总经理王在荣为MBA研究生作专题讲座

天津商业大学管理学院
2015-11-03 00:00 浏览量: 5758

2015年10月30日下午,商学院在MBA教育中心报告厅举行了以“中国资本市场的未来——如何发现投资机会”为主题的学术讲座。特邀主讲嘉宾为中粮期货董事总经理校友王在荣。聆听讲座的有商学院的2014级和2015级MBA、MPACC和企业管理等专业的研究生和部分教师80余人,院长寇小萱主持讲座。

王老师从“资本市场发展现状---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超级主题——一路一带;未来战略重心;稳定有效的交易方式“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精彩讲座。

在下午14-18时的4个小时讲座中,王老师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为同学们阐述了中国资本市场发展的现状。通过分析国内期货和股票走势,提出自己的独到观点进行了深刻解读,并对未来行情进行了预测和展望。王老师结合自身的经历,鼓励正值青春岁月的莘莘学子勇于尝试,不放弃任何机会,建议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多读书、多思考,扩大视野。

王老师还将潜心撰著的《中国期货大趋势》签名并赠送给了同学们。

讲座后,王老师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交流。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增强了对金融知识的渴望,更重要的是同学们学到了学长对待学术的严谨态度。

师生们感到聆听这场精彩的讲座,受益匪浅。王老师对资本市场的解读以及对股票、期货等金融衍生品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同学们开启了一扇走进金融和资本市场的大门。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