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MBA2014春季班品牌管理移动课堂侧记

深圳大学管理学院
2015-11-05 00:00 浏览量: 3119

产业转型升级看东江

——深大MBA2014春季班品牌管理移动课堂侧记

在品牌管理课即将结束之际,深圳大学MBA2014春季班全体同学在刘世雄老师和周晓力老师的带领下,一起前往惠州东江科技产业园进行品牌管理移动课堂活动。

虽然路上塞车,我们差不多3个多小时才到达目的地东江科技园,但是同学没有一点疲态,非常认真地参与到每一个环节,仔细参观园区整体环境、企业运营、探讨品牌管理实践经验,积极与企业管理人员互动等。

在本次移动课堂过程中,首先由东江产业科技园招商办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园区整体情况、招商运营与品牌管理的经验,以及其独特的模式和未来发展方向。随后,我们还分别到东江科技园区具有代表性的三个企业进行参访。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参访活动内容丰富,收获了很多产业转型和升级转变的有益。

(通讯员:钟淑卫)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