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举办“谱写青春华章,奔涌时代后浪”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12-17 17:20 浏览量: 4451

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方式与载体,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网络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于2020年12月11日晚五点在经管C300教室举办“谱写青春华章,奔涌时代后浪”主题文艺汇演活动。活动视频将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抖音公众号陆续播出。

优美的开场舞蹈《时候》拉开活动序幕。

第一篇章:少年之歌

歌曲《夏天的风》欢快的曲调和趣味的互动获得了热烈的掌声;歌曲《往后余生》更是引来观众们的阵阵赞叹,获得了一致好评;乐器演奏《大鱼》,高超的古筝及二胡技艺,为观众们展现了古典乐器之美。

第二篇章:青春活力

歌曲《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一首摇滚民谣轻松欢快,带动了现场的氛围;激情四射的舞蹈《GOOD BOY》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歌曲《时间煮雨》和《目不转睛》两首歌曲耳熟能详的传唱度更是引得全场齐唱欢呼;小品《刀下留人》,演员们风趣幽默的表演使得现场观众们开怀大笑;中场舞蹈《AYA》展现出舞蹈的青春魅力,赢得阵阵掌声。

第三篇章:逐梦繁星

诗朗诵《我的中国梦》慷慨激昂,壮志激情激发同学们心中对祖国的深厚情感;《同手同脚》温柔的旋律,浓厚的情感,带给现场观众们不同的感受;最后结束歌曲《点亮未来》,使全场观众齐声欢唱,凸显了青春活力和朝气蓬勃。

最终,歌曲《目不转睛》和小品《刀下留人》凭借优秀的表演被评为活动一等奖。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挖掘出同学们的潜力,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的青春活力与朝气蓬勃,同时在活动过程中融入思政教育,以文艺晚会的方式倡导广大经管学子弘扬正能量,展现了经管学子热情、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经管学子定会做新时代奔涌的后浪,向着前浪的脚步,去往有梦的远方。

编辑:煊彧

(本文转载自沈阳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