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研究所招聘简章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06-06 23:11 浏览量: 5418

一、单位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研究所(以下简称“二所”)成立于1962年,以智能制造装备、微封装组装装备、三代半导体材料制造装备为主要方向,是专业从事电子专用设备研发生产的国家级研究所。

目前拥有国家级微组装技术研究应用中心,是国家“微组装技术依托单位”和科技部“LCD设备研发技术依托单位”,是全国首批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单位。

二所以智能制造装备国家队为发展理念,先后承担了多个国家级及省部级研究项目。通过对技术、产品、装备的不断创新与消化国外先进技术,具备微电子成套关键智能装备研制能力、智能生产线集成能力,是国内唯一具备多层陶瓷基板制造整线供应的设备研发单位,“微电子共烧陶瓷器件数字化车间”成功列入工信部2016年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项目,连续两年进入工信部智能制造项目。

正值国家深化改革、科技创新,山西综改区创建的大好时机,作为主力军的二所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现诚邀海内外精英共建丰功伟业!

二、招聘需求

三、福利待遇

(一)薪酬

应届博士生20-25万元/年薪,具体薪酬根据专业紧缺程度确定;往届博士生,薪酬待遇面议。

(二)安家费

1.本硕博均为教育部颁布“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 “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安家费不超过40万元;

2.其他国内院校,安家费不超过20万元;

3.海外院校中全球排名前 100 名高校(以英国泰晤士等教 名高校(以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为准),安家费不超过40万元;

4.其他海外高校,安家费不超过20万元。

(三)生活补贴、科研经费

世界排名前20名的高校(不含境内)、“985”高校或教育部认定的“世界一流学科”全日制博士毕业生,签5年以上劳动合同者,在以上待遇的基础上,向省财政申请30万元生活补贴和不低于5万元科研经费。

(四)其他福利

为博士研究生提供福利住房一套、五险两金、岗位分红、股权期权、节日福利、免费体检,系统培训、带薪休假、高温假、婚假、产假、探亲假、护理假、高温补贴、取暖补贴等福利。

四、职业发展

专业技术发展通道:首席科学家—首席专家—高级专家—专家—主任设计师—副主任设计师—高级设计师—设计师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