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科技举办“我和美丽有约面试形象与礼仪

MBAChina
2011-07-18 16:34 浏览量: 1006

  2011年3月8日晚,黑龙江科技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学生会举办了以“我和美丽有约——大学生面试形象与礼仪”为主要内容的知识讲座,本次讲座旨在为我院即将走向社会求职应聘的大三年级女同学解决“准备不足”、“经验不足”和“面试无技巧”等常见而棘手的应聘难题。帮助同学以良好的修养,规范的应聘礼仪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围,提升女大学生的就业能力。


  本场讲座由玫琳凯化妆品有限公司的资深形象顾问李丛敏女士担当主讲。在讲座中,李老师对女大学生在应聘过程中的妆容、服饰和求职礼仪进行了详尽生动的讲解,并举例说明了求职礼仪中常见的问题。在互动环节,李老师向大家展示了适合参加面试的服装类型,指导女大学生在面试过程中如何给面试官留下好的印象,并现场邀请两位同学做模特为我们做了现场实例,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整个过程同学们表现踊跃,争相尝试。最后,李老师强调在求职面试的过程中注重细节,为面试官展示自己的仪态美,更要在各种服饰的搭配中体现自己的专业与专注,赢得考官们的青睐。本次讲座讲座融知识性、趣味性和实用性于一体,使女大学生认识到,外在着装、形象与专业知识素养相辅相成的整体效应有助于提高职场竞争力,受到了女大学生的一致欢迎。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