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举行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党课第一讲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10-20 00:00 浏览量: 4843

按照学院党委党员发展工作安排,10月14日晚,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工商学院在文澜楼1101报告厅举办学院党委第24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解勇国、副书记杨静,辅导员杨涛、席海莎、郭娴怡、马婧,兼职辅导员王子章、赵玉玲及77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组织员代晓飞主持。

开班仪式上,代晓飞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学员产生过程和人员构成情况,通报了党课培训相关安排。杨静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特别是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要坚持做到知行合一,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争做表率和榜样;要严格遵守党课纪律,高质量完成党课各环节培训,在党课上有所思有所想有所收获,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典礼结束后,解勇国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为学员做党课第一讲。首先,他强调端正入党动机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接着,他结合实际从正确的入党动机是入党的首要问题、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基本要求、端正入党动机的主要实践途径及严格标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等四个方面进行阐述;最后,他希望学员们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树立远大理想,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真信、真学、真用,始终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个方面起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供稿:代晓飞 微澜工作室)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