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师大国际商学院 召开毕业年级研究生返校会议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05-12 00:00 浏览量: 3704

5月9日,国际商学院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召开毕业年级研究生返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解勇国、院长雷宏振、副院长思培峰、副书记杨静、毕业班辅导员代晓飞和毕业年级返校研究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静主持。

会上,杨静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关于返校学生的相关要求,重点就体温日报、严格请销假、校园门禁等要求进行了强调。接着,她通报了研究生目前的就业情况,介绍了学院帮扶举措和学校即将举办的线下招聘会的情况。

雷宏振在发言中对毕业生顺利返校表示欢迎,他希望返校研究生要珍惜时光,在导师和辅导员指导下认真做好毕业论文和就业工作;他要求在校研究生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对个人身体健康负责,以实际行动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解勇国在总结中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学校对防控工作高度重视,学院按照要求毫不松懈,将师生的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校园平安稳定放在第一位。他对返校研究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零输入、零感染”是学校要求的红线和底线,返校学生必须如实报送各项信息,做好个人防护;二是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各项防控管理规定,特别注意用餐、外出等环节,勤洗手、戴口罩、少接触;三是学工干部要守土有责,做好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重点抓好毕业年级的就业工作,确保特殊时期就业工作不掉线。

会上,与会同学交流了就业情况,学院老师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作了回应和解答。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