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我院举行线上学生就业工作会议

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2020-04-14 10:00 浏览量: 2429

近日,我院通过腾讯视频会议举行2020届毕业生线上就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解勇国、副书记杨静,毕业班辅导员杨涛、代晓飞及部分未就业学生参加了座谈。

会上,与会毕业生报告了目前的就业进程,与会老师就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杨静通报了2020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介绍了学院针对就业困难学生开展的帮扶举措。解勇国在总结中指出,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就业形式更为严峻,学院一如既往全力支持毕业生就业工作,并多次召开会议研究,学工组、毕业班辅导员也积极工作,毕业班同学应当转变观念,要做好多手准备,有合适的单位也要努力争取,二战考研目标也要从实际出发,适当进行调整,重点考虑报考我校和我院。他指出,4月份是就业的关键时期,招聘单位也较多,未就业同学要坚持不懈、继续努力。他要求,毕业班同学要积极主动,克服等靠要心态,从简历制作、应聘技巧、着装语言等方面精心准备,争取成功签约。

(供稿:代晓飞)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陕西师范大学国际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