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举行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6-07-02 00:00 浏览量: 3289

72日上午,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在光华校区光华楼东会议厅举行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张宗益,党委常委、副校长史代敏,工商管理学院海外院长陈滨桐、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冯力、工商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寇纲,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杨石磊、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张剑波,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王苏,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助理何杰,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助理汪阳,学院教师代表,以及MBA教育2016届全体毕业生和亲友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寇纲主持。

工商管理学院执行院长寇纲主持典礼

伴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毕业典礼拉开帷幕。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史代敏为毕业典礼致辞并宣读了授位决定。史校长在致辞中送给即将奔赴祖国四面八方的16届毕业生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能有志、有识、有恒,不断扩大自己的格局、提升自己的影响力。致辞过后,史校长和工商管理学院海外院长陈滨桐、工商管理学院分党委书记冯力为“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光华奖”获奖指导老师和“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光华奖”获奖学生颁奖。

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史代敏为毕业典礼致辞

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史代敏和工商管理学院海外院长陈滨桐为获奖老师颁奖

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史代敏和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冯力为获奖学生颁奖

接下来,16届全体毕业生在毕业生代表江雪同学的带领下庄严宣誓,立志传承母校精神,肩负时代使命,永担社会责任。宣誓过后,全体毕业生起立,一起唱响《西南财经大学校歌》。2016届毕业典礼在“黄埔浣花风雨长,光华柳林谱华章”的悠扬旋律中迎来高潮。最后,学院执行院长寇纲主持了授位仪式,校党委常委、校长张宗益为16届毕业生授位。工商管理学院MBA教育中心2016届学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欢快的音乐声中落下帷幕。

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张宗益为16届毕业生授位

送别的时刻,是充满感伤但也是充满离别的时刻。16届毕业生带着母校和恩师的殷切希望和对未来人生的憧憬,放飞青春的理想,踏上新的征程。在此也祝福毕业生同学们积极努力、不负众托,为学院争光,为母校添彩!

毕业典礼现场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