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西南石油大学校本部考点(5110)、南充校区考点(5168) 考试公告(一)

西南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2-12-23 00:08 浏览量: 3728

各位考生: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开考在即,欢迎你们走进西南石油大学校本部考点(5110)和南充校区考点(5168)考点,以青春之名,为梦想拼搏。在参加考试前,我们希望大家认真阅读以下公告:

1、准考证下载打印

请考生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研招网”下载《准考证》(网址:https://yz.chsi.com.cn),认真阅读报考点所在地省(区、市)考生防疫有关要求,特别关注《准考证》上“省级招生考试机构说明”“报考点说明”“招生单位说明”等相关信息。

2、考试时间安排

1单元:2022年12月24日上午 8:30-11:30

2单元:2022年12月24日下午 14:00-17:00

3单元:2022年12月25日上午 8:30-11:30

4单元:2022年12月25日下午 14:00-17:00

【特别提示】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考生提前交卷出场时间不得早于当科考试结束前30分钟。

3、考场设置

1.校本部(5110)考点

西南石油大学校本部思学楼(1-108考场)、

博学楼(109-159考场)、明理楼A区1楼(160-165考场)

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2.南充校区(5168)考点

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第二教学楼、第四教学楼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油院路二段1号

4、防疫须知

请考生考前持续做好个人健康监测,临考前自行打印《四川省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情况表》,并在首场考试前将本人签名的健康情况登记表交给监考老师。

考生进入考点时,应保持安全间距有序排队,接受体温检测,并出示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体温<37.3℃的考生,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体温≥37.3℃的考生,可适当休息后再次测量,如复测体温<37.3℃,可正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仍≥37.3℃,须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至发热考场考试;填报信息为阳性的考生(请于12月23日上午9点后在填报系统查询新的考场及考位),须从专用通道进入阳性考场,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进出考点、考场时,须全程规范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以上级别口罩;接受身份核验时需保持前后一米间距,摘下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建议考生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阳性考生在进出考点、考场时,须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仍须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

5、入场检查

1.考生入场时仅凭准考证和身份证,经人脸识别验证通过后进入考场。

2.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规定,考点需使用金属探测器对入场考生进行检查,考生应配合接受检查。为节省考生时间,提高检查效率,考生着装应尽量不穿戴配有金属物件的服饰。

6、考试文具

1.我校校本部考点(5110)和南充校区考点(5168)统一配备考试文具(使用小剪刀拆解试卷信封时请注意不要损坏试卷),考生不得携带和使用准考证未注明的考试文具。

2.手机、手表等计时器不得带入考场。考场内配备有挂钟用于计时参考。开考和终考时间以考点广播统一信号为准。

【特别提示】以下物品严禁携带:

书包、文具盒、书刊、报纸、稿纸、资料、耳机、具有通讯功能的工具(如手机、照相设备、扫描设备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

在进入考场教室后,应将手机关机并放置于考场指定的“小件物品存放处”,不得携带手机至考试座位。

7、考场纪律

1.我校考场全部为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实施视频、音频监控。考试结束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将对所有考点监控视频进行集中回放,对在回放中发现的违纪行为也将进行处罚。

2.请考生认真学习《考场规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刑法修正案(九)》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组织考试作弊等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的问题的解释》等与考试相关的法律和纪律,诚信考试。

3.考生的违规或作弊事实将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诚信档案》,必要时将通报其所在单位,记入人事档案。

特别提示:《刑法修正案(九)》已正式实施,在国家教育考试中作弊的人员,情节严重的将受到刑事处罚。本考点新增5G防作弊系统、人脸识别系统,请各位考生诚信应考。

08、其他

1.校本部(5110)考点、南充校区考点(5168)外来考生众多,两校区校园周边停车位紧张,为避免考生因交通拥堵耽误考试,建议考生乘坐公共交通。校本部(5110)考点外来考生可乘坐地铁3号线到“石油大学”站下车,由东大门(新都区大学路)进入考点,其中填报信息为阳性的考生需从西大门(新都区蜀龙大道北段)专用通道进入考点。自行驾车来校因停车延误考试,相关责任自负。

2.请考生注意考试期间的天气变化及交通状况,掌握好路途时间,以免影响考试。

3.我校考点考生考试入场须知、校外考生就餐地点等将在后续公告发布。

4.后期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考点考务工作安排,及时通知考试事项,请考生及时关注: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网通知

(https://www.sceea.cn/)

校本部的考点公告(https://www.swpu.edu.cn/gs/zsgz/tzgg.htm)

南充校区考点公告(https://www.swpu.edu.cn/nc/index.htm)

来源| 西南石油大学研究生院

责编 | 王雨婷

审核 | 罗文双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