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风采】研途有导,“羽”你同行——轻工学院师生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陕西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2-01 17:29 浏览量: 1763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研途有导,“羽”你同行

——轻工学院师生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因为一个“小球”,师生变战友,使得双方的距离变得如此亲近,关系变得如此亲切。11月28日-30日,轻工学院“研途有导·‘羽’你同行”师生羽毛球赛在文体馆举行。

本次比赛包含“男单”“女单”“男女混双”“师生混合”四个项目,来自学院的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共计100余人参与其中。比赛中,选手们你来我往,后场正手高远球、网前搓球、近网扑球、正手推球等娴熟的动作组合与精彩的配合,展现着师生不同于严谨科研时的别样风采,也赢得了场外观众阵阵掌声。

比赛半决赛、决赛分别于11月29日、11月30日开展,经过多轮高水平的激烈竞争,实力与状态更胜一筹的选手、组合脱颖而出,研究生马明兰与廖健飞分别获得女子、男子单打冠军,男女混双和师生混合冠军分别由研究生赵瑞霞&王晨曦和郭凌华&王晨曦摘得。

比赛结束后,师生们击掌拥抱,互相鼓励,展现了浓浓的师生情谊。此次羽毛球赛彰显出我院师生一心、融洽和谐的学院氛围,展现了学院师生团结进取、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研究生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增进了导师与研究生之间的感情交流。

颁奖合影留念

图文|轻工学院

编辑|樊秀怡、刘书磊

责任编辑|卢文玉

内容审核|符恒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陕西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