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3-03-30 21:33 浏览量: 2688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党委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牢固树立起“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坚持党建领航,全面提升组织力,我院微信公众平台设立【党建】栏目,展现学院党员风采,激励基层党组织锐意进取,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3年3月12日,中山大学管理学院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广州校区东校园兰园6号212开展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师曼同志主持。联系专业硕士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的学院党委书记谢曼华同志列席指导。

首先,师曼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对2022年度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她回顾了党支部在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发展、志愿服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她结合自身履职情况检视了过去一年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师曼同志做工作总结

党支部副书记叶家铭同志、组织委员陈官涛同志、宣传委员欧阳洁倪同志、纪检委员朱静昕同志也分别进行了总结。他们结合自身履职情况,从理论学习、支部工作等方面检视自身不足,提出了2023年的工作展望。

叶家铭同志进行总结

随后,七位党小组组长依次汇报了在党小组内党员同志们进行交流学习、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党员同志们对照各项标准,主动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交流互鉴、共同提高。师曼同志关心了解了同志们近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大家存在的普遍问题提出了建议。党员同志们还进行了2022年度民主测评。

党小组组长依次进行汇报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谢曼华同志作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党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成效,对党支部未来的活动开展、工作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她勉励同学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加强理论修养,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紧密联系同学,时刻铭记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谢曼华书记作总结发言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