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校友企业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22-05-02 21:16 浏览量: 2532

五一劳动节

4月28日,中华全国总工会召开大会,表彰2022年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获得者。其中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0个(广东省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单位10个)。

广东省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名单

广东省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的十家单位中,有两家企业董事长为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校友,向获得表彰的校友企业表示热烈祝贺!

(本文按获奖名单顺序排序)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

作为全球化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明阳致力于能源的绿色、普惠和智慧化,业务涵盖风、光、储、氢等新能源开发运营与装备制造,位居中国企业500强和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前列,全球海上风电创新排名第一位,正奋力打造全球知名的千亿级新能源产业集团。在2021年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位居第18位,稳居全球海上风电创新排名第一位。已发展成为全球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智慧能源企业集团。

▲张传卫

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校友

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新明珠集团创始于1993年,近三十年深耕细作,在新明珠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叶德林先生的领导下,秉持“有建筑的地方,就有新明珠陶瓷”的企业愿景,发展成为一家集建筑卫生陶瓷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集团。连续13年荣获“广东省诚信示范企业”,连续20年入选“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先后被授予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全国建材行业先进集体、高新技术企业、清洁生产企业、佛山市政府质量奖、佛山•脊梁企业、纳税大户等荣誉。

▲叶德林

新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校友

来源:中大校友会

编审:梁雯雯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张毅芳

审核发布:谢曼华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