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中山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23 20:59 浏览量: 2172

9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校党委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党委谢曼华书记主持。

中心组成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们党在全国执政的第70个年头,在这个时刻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而深远。会议强调,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学院实际,通过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方面的措施做好主题教育工作,不断增强学院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随后,与会者围绕张富清同志和黄文秀同志等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会者一致认为,要结合具体工作对张富清、黄文秀的精神开展学习,鼓励更多师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会上还学习了《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新形势下教职工党支部建设的意见》《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学生党建工作意见》等文件。

集中学习结束后,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落实了8月学校党委系统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山大学2019年9月二级党组织中心组学习和党支部组织生活要点》。学院党委表示要结合会议精神和通知要求,继续做好爱国主义教育,切实抓好校园安全稳定,加强意识形态工作。

党委会上还传达了《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的通知》《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的通知》《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发布的通知》《中共中山大学委员会关于的通知》等通知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继续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来源:管院党委

撰稿:黄彦瑶

责任编辑:罗萍

初审:陈融融

审核:周晶

审核发布:谢曼华

欢迎投稿

bspr@mail.sysu.edu.cn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