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MBA5.28活动预告 | 在创业研究中发展理论洞察力【创新创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二期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05-25 15:00 浏览量: 2072

无论你是以创业者、职场新人还是其他任何身份进入一个行业,抑或是你在当前的行业中遇到发展瓶颈,要找到问题的突破方向,都要对这个行业有最新的、动态的、全景式的洞察力。创业洞察力有助于创业者识别机会,这一概念被人们广泛接受并不断运用,但对创业洞察力的理论研究仍处于初级阶段。

本期讲座,我们邀请了内华达大学商学院教授、Lee创业讲座教授、Troesh创业创新中心研究主任李涌(Yong Li),分享他的最新研究。李涌教授主要研究公司在不确定环境下的投资决策,包括创业融投资、众筹、创新和跨国投资等。他目前担任创业领域主要期刊之一的Strategic Entrepreneurship Journal副主编,并担任Academy of Management Review, Journal of Business Venturing和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等期刊编委。他在管理学主要期刊(如Academy of Management Journal, 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 Organization Science和Strategic Management Journal)以及创业主要期刊(Strategic Entrepreneurship Journal, Journal of Business Venturing, Entrepreneurship Theory and Practice)发表了大量文章。他的研究曾获各种荣誉,并被福布斯(Forbes)、创业家(Entrepreneur)、沃顿知识(Knowledge@Wharton)等报道。

讲座时间:2022年5月28日(周六)9:00-11: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 462 930 467)

讲座主题:在创业研究中发展理论洞察力

讲座嘉宾:李涌 | 内华达大学商学院教授、Lee创业讲座教授、Troesh创业创新中心研究主任

参与方式

扫描二维码报名参加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财经大学MBA公众号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