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工作融入MBA毕业论文?上海市优秀论文获得者教你学以致用丨1.15线上讲座预告【优培训练营】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2022-01-13 15:00 浏览量: 2190

优培训练营

学位论文是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的终极难关,上财MBA项目秉持着探讨“真问题”(学界结论、业界共识)、开展“真研究”(方法科学、贴近实践)、寻求“真意义”(受众明确、易于传播)的原则,结合MBA学生的特点,提供全流程的论文辅助系列讲座,现有workshop研习社和优培训练营2个系列讲座。

优培训练营旨在为鼓励和支持优秀MBA(EMBA)研究生在学期间综合运用所学知识技能,结合当前实践和职业背景,认真从事创新研究和论文写作,通过研究解决实践问题,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和职业胜任能力。

2022年首期优培训练营讲座非常有幸邀请了2010级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同时也是上海市优秀论文获得者黄桁先生来与同学们进行分享,聊聊一篇优秀的论文如何学以致用,助力职业发展。

黄桁校友现任哪吒港航智慧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交通运输部“智能航运技术创新与综合试验基地专家委员会” 专家、中国通信学会物联网委员会智慧交通专业技术组(委员会)委员、上海市经信委专家库专家、中国航海学会专家委专家、中国港口协会专家委专家、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点击此处查看黄桁校友专访。

讲座时间

2022年1月15日(周六)

13:00-14:00

讲座地点

中目ZOMO线上讲座

(会议ID: 8485885088 ;密码: 369369)

讲座主题

学以致用,行稳致远

讲座嘉宾

黄桁

哪吒港航智慧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参与方式

扫码进入会议室

相关阅读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