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获评“2022年江苏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

苏州大学东吴商学院
2023-03-01 20:10 浏览量: 2376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印发《省教育厅关于2022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情况的通报》(苏教学函〔2023〕2号),苏州大学获评“2022年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督导A等高校”。这是苏州大学连续第三年获得该项荣誉。

2022年学校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创新举措织牢织密就业育人服务体系,用心用情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党政高度重视,深入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制定促就业实施方案,建立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长效机制。通过加强思想引领,走出去请进来,保障岗位供给,细化全程育人,优化精准服务等一系列措施,多维度提升毕业生就业能力,多渠道帮扶特殊群体,多层次促进毕业生就业。学校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加强校、政、企联动深度合作,线上线下走访企业170余家,深化校企合作和供需对接,加快健全市场化社会化就业工作机制。

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调研

比亚迪校企交流活动

2023年就业工作已全面启动,学校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就业促进专项行动,总结经验做法,主动担当作为,促进学校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毕业生就业推介会

走访企业

校园专场招聘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苏州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