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财已是区域一流大学!喜获九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2020-01-03 09:00 浏览量: 3999

MBA中国网讯】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税收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法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会计学、审计学、电子商务9个专业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其中,税收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审计学、电子商务5个专业首次跻身国家级专业建设点行列,学校国家级专业数量从原来的5个增加到10个。这是学校在召开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本科教育工作大会、全面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后,在国家级教学项目申报上取得的重要突破。学校将严格贯彻落实教育部要求,完善专业建设规划,提升专业建设水平,确保全部顺利达成建设目标。

12月27日,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公布《2020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最新发布校友会2020中国大学排名1200强、2020中国双一流大学排名、2020中国地方双一流大学排名、2020中国最好大学排名和2020中国各类型最好大学排名等榜单.

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2020中国财经类大学排名榜中,在全国53所公办财经类大学中位列第16名,是区域一流大学。

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2020中国大学排名评价指标体系由教育教学质量(占32.00%)、高层次人才(占13.00%)、优势学科专业(占9.00%)、高端科研成果(占21.00%)、科研项目(占5.00%)、科研基地(占5.00%)、办学层次(占5.00%)、社会声誉(占6.00%)和国际影响(占4.00%)等9大核心指标组成,涵盖了400多项评测指标,基本上涵盖了国内外其他大学排名的高端质量指标。自2003年起,艾瑞深中国校友会网(cuaa.net)已连续18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中国一流学科排名、中国一流专业排名和中国大学教学质量排名等榜单。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已成为中国具影响力、权威性和公信力的大学评价领先品牌。

编辑:张珊

(本文转载自广东财经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