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杰出校友包汉珺获评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

石家庄铁道大学
2022-09-01 21:07 浏览量: 2928

(就业中心)8月30日上午,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京举行。我校1998届治安管理专业毕业生、衡阳市公安局有组织犯罪侦查支队政委包汉珺作为公安系统代表参加表彰大会,并获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荣誉称号。据了解,包汉珺是此次湖南省唯一一名获此殊荣的公安民警。

包汉珺自1998年从警,始终扎根在巡特警、刑侦、有组织犯罪侦查等一线实战部门,侦破了很多大案要案。他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从一名普通民警逐步成长为侦查破案骨干和预审专家型人才,为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4次、个人三等功17次,获得“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工作者”、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公安部刑侦专家人才”“湖南省审讯专家”“湖南省最美基层民警”“雁城青年民警之星”“衡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衡阳市先进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

出品 | (党宣)新媒体中心

责编 | 邵玉潇

排版| 周岸达

来源 | 石家庄铁道大学新闻网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石家庄铁道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