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马怀祥“双带头人”工作室通过省教育工委验收

石家庄铁道大学
2022-01-14 19:00 浏览量: 2671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发布全省高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验收结果通报。我校机械学院机械电子工程系党支部马怀祥工作室验收通过。

“马怀祥工作室”于2019年3月获省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建设期内,按照《河北省高校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要求,持续抓好党建主责主业,强化党建领航,努力将支部党的建设融入所在系室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日常工作中,系室支部凝聚师生、推动发展的战斗堡垒作用更加显现。

党支部书记马怀祥教授先后被评为省师德标兵、省模范教师、省优秀教学团队带头人。通过“双带头人”作用发挥,党支部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党员教师在教学、科研各方面都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开展课程思政、专业思政工作,建设了两门学校首批课程思政示范课;机械电子工程教学团队被评选为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优秀教学团队。机械电子工程专业通过了省学位委员会组织的评审,获得新增学士学位授权;获省级一流课程1项,省级研究生示范课2项,省研究生课程教学案例库项目2项,省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1项,获批校教改课题4项,并指导学生获得多项国家级、省级大奖。在科研方面,两年来获国家自然基金3项、省自然基金3项、横向课题5项。支部1人入选省“三三三人才工程”,1人获批省教育厅青年拔尖人才项目,2人荣获省“冀青之星”称号。

往期回顾

来啦!铁大《寒假指南》请查收

情暖腊八,风雨同“粥”

你生来就闪光,2022继续向目标前行

点击查看

出品|(党宣)新媒体中心责编|王为杰文字 | 组织部机械学院

排版| 任茂峰

留下你的足迹点个“赞”“在看”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