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省会大学生防艾宣传优秀组织奖

石家庄铁道大学
2021-12-19 19:19 浏览量: 3027

青春红丝带

(校团委 后勤中心)近日,由团市委、市卫健委联合主办的“青春红丝带”——大学生防控艾滋病演讲比赛决赛在石家庄广电中心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电气学院2112-3班王子睿同学脱颖而出,获得第一名。我校获优秀组织奖,这也是我校连续四次获此殊荣。

提升HIV防控意识

艾滋病(HIV)传播速度快、死亡率高、危害性大,至今无有效治愈措施,近年来高校HIV感染率呈现逐年递增趋势。因此,在大学校园内开展HIV防控宣传教育工作意义重大。自今年9月份以来,校团委协同后勤中心开展了HIV防控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以及在校本部医院大厅放置艾滋病毒自检包,通过主题演讲比赛、专家讲座、展板条幅宣传等方式普及HIV防控知识,提升我校学生自主防控HIV意识。

王子睿宣

“希望通过我的努力,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艾滋病的严重危害,提高自我保护意识。这次防艾活动也让我感受到青年人应当加入防控艾滋病宣传队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下来我会继续关注和参与防艾活动,做宣传防艾事业的火种,为实现零HIV目标、实现健康中国贡献铁大学子的力量!”本次获奖选手王子睿如是说。

往期回顾

铁大十二时辰

我校学子载誉河北省第三届冰雪运动会

祭·誓|学脉相连,全国66所高校联合公祭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

点击查看

出品|(党宣)新媒体中心责编|王为杰文字| 石家庄铁道大学新闻网排版| 乔彤

留下你的足迹点个“赞”“在看”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