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 3月25日交大-南洋EMBA招生说明会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3-16 14:23 浏览量: 3759

为了帮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交大-南洋EMBA项目,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中文EMBA课程办公室将于3月25日(周六)下午2点30分举办2023年首场招生说明会。

本次活动包含项目介绍校友分享互动问答三个环节,通过线上直播和现场参与相结合的混合模式,使线上、线下的分享嘉宾和参会者毫无阻碍地沟通。届时,您将有机会与EMBA项目主任和招生团队的老师互动交流。

报名请扫描上方海报中的活动二维码,完成在线注册。

收到报名信息后,课程办公室将以邮件形式通知活动的线上登陆信息和线下参会地址,敬请关注

诚邀您的参与,更期待您加入交大-南洋EMBA的大家庭!

关于交大-南洋EMBA项目

南洋理工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课程,简称南洋EMBA,分为中文和英文两种授课语言。南洋EMBA(中文)项目,由中国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南洋商学院联袂打造。该项目连接两所世界级名校,学生共享顶尖商学院师资和全球化校友平台资源,面向亚太区管理精英,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战略思维、跨文化意识以及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领袖和商界精英。

课程定位“植根亚洲、走向全球”,提供宏观的国际视角和前瞻性的管理知识,帮助学生发掘自身潜力,培养创新思维,从容面对全球商业环境下的竞争与挑战。项目从原点与中国EMBA教育共同起步,迈着坚实的步伐走过了二十个春秋,获得了骄人的办学成绩和良好的项目声誉。

编辑:陈文喜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