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考生请注意!上海交通大学复试流程说明会定于3月13日进行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3-03-08 13:11 浏览量: 4520

各位交大安泰EMBA考生:

感谢大家报考交大安泰EMBA项目!

交大安泰2023年入学EMBA复试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将于3月中下旬进行交大安泰EMBA项目将于3月13日晚举行复试流程说明会(线上线下均可参与),届时将详细解答复试流程安排及复试政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即可报名。

在复试阶段,不同类型考生仍需完成相对应的复试环节。复试环节包括:提交复试申请、政治考试、正常批面试、学历认证、体检等。

具体复试安排如下:

事项

日期

内容

注意事项

复试资格申请

3月13日(周一)19:00

复试流程说明会

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报名方式见下文)

3月13日19:00开启‍

3月16日19:00截止‍

复试申请表填写

所有参加联考考生均需提交。是否成功获得复试资格,视复试分数线划定情况而定。‍

政治考试

3月18日(周六)‍‍‍‍

18:00-20:00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线下开卷笔试‍‍‍‍‍‍‍

所有获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均须参加‍

正常批面试

3月18日(周六)‍‍‍

13:00-15:00‍‍‍‍‍‍‍‍‍‍‍‍‍‍‍‍‍‍‍‍‍‍‍‍‍

线下‍‍‍‍‍

具体安排待通知

未获得面试预录取资格及未参加提前批面试的考生需参加

体检

入学后统一安排

待通知

待通知

*以上具体安排以上海交通大学研究生院公布为准。

详细安排如下:

复试资格申请

为确保录取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与公信,所有联考考生均需填写“复试申请表”,方具有复试申请资格。是否成功获得复试资格,视复试分数线划定情况而定。“复试申请表”填写通道将于3月13日晚19:00开通,3月16日19:00截止,逾期未提交“复试申请表”,视为自动放弃复试资格。届时可登录EMBA考生系统(https://emba.sjtu.edu.cn/emba/zs/login.html),在复试申请步骤,根据下图点击填写复试申请表:

提交学历验证报告

所有获得复试资格考生均须提交学历验证报告,请考生下载打印(彩色/黑白均可)后于3月18日政治考试时提交。

点击了解如何获取学历验证报告。‍‍‍‍‍‍‍

政治考试

‍1、考试时间:2023年3月18日18:00-20:00‍‍‍‍

2、考试形式:线下开卷考试‍

3、考试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具体考场待通知),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即研究生考试准考证)进入考场。若准考证已丢失,请至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重新下载:https://yz.chsi.com.cn/apply/kscx/kscx.do‍‍‍‍‍‍‍

4、考试大纲:

1)2022年国内外重大时事问题;‍‍‍

2)《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3)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4)本书编写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2023年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2月;

5)本书编写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2023年版),高等教育出版社,2023年2月版。

5、注意事项:考生可以查阅书籍等纸质材料,但不能互相抄袭,不得使用任何电子设备。

正常批面试

面试时间:2023年3月18日13:00-15:00

面试安排线下面试,具体安排待通知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了解复试流程,特于3月13日晚举办交大安泰EMBA项目复试流程说明会,线上线下均可参与。请所有考生务必准时参加!

扫码报名:

‍‍

时 间

2023年3月13日(周一)

19:00-21:00

活动形式

线下现场参与‍‍

在线视频直播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