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这份送达所有安泰人的《同窗·安泰》,请查收→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13 17:02 浏览量: 2521

亲爱的校友:

自2010年创刊起,每个季度,您都能收到来自母校的问候,从最初的《校友季刊》到改版后的《同窗·安泰》,从实体刊到实体刊、电子刊同步发行,从小范围传播到覆盖全体安泰校友,这件事我们坚持了十一年,从未间断。

紧跟时代步伐,主动有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忠实记录了学校及学院发展,展现校友、校友组织风采及校友活动,这不仅是安泰形象的展示窗口,更是母校与校友间感情的联络纽带。

十一年来,感谢校友们一直都在,让我们的坚持和努力更有意义。欢迎校友们继续踊跃投稿,说出你们的故事。未来,让我们继续相伴而行,共同成长!

我们真诚地邀请您领取属于您的专属限定杂志《同窗·安泰》。

长按左侧小程序链接

立即获取《同窗·安泰》电子刊

如果您需要寄送实体刊杂志

可扫描左侧二维码登记订阅

“听”校友说说你们的故事

现面向所有校友征集对于企业发展、行业前沿、时事热点、人文民生、生活感悟等方面的思考,分享给广大校友,字数在 2000 字以内为佳,建议配图1-2张。

来稿请至:venny0503@sjtu.edu.cn

交大安泰校友沙龙自2017年创立以来,共举办二十余场活动,参与人数千余人,打破项目、届别壁垒,成为本硕博、MBA、EMBA、EE、GPER校友展现风貌分享经验的平台。

2020年,因疫情原因启动线下、线上直播,通过看看新闻、腾讯财经、新浪新闻、搜狐财经、蜻蜓FM、壹会网同步直播,九场线上直播,吸引超百万人次观看。

现面向所有校友征集分享嘉宾

主题不限,公益慈善、环保、创新创业、供应链管理、新技术新能源、行业研究分享、金融相关、法律相关、领导力提升、职业发展、心理学及子女教育、校友个人经验分享等。

扫描左侧二维码

报名参与

来电请至:021-52306309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