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召开

华南理工大学深圳
2022-01-18 10:38 浏览量: 1839

大会现场

根据教育部党组部署和安排,1月14日上午,2021年度华南理工大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年度考核及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大会在励吾科技楼举行。学校党委书记章熙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琪瑾,党委副书记陶韶菁、麦均洪,副校长朱敏、李正、李卫青出席会议。

章熙春以《踔厉奋发 笃行不怠 书写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新画卷》为题,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了2021年述职报告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并作了个人述职述责述廉报告。

章熙春书记作报告

开局展现新气象,起步彰显新成效。章熙春表示,2021年,学校在全面推进各项工作的同时,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快广州国际校区发展,加强顶层设计和系统谋划,推动了华工日新月异的发展,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就。一是强化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纵深推进;二是践行初心使命,育人体系改革全面深入推进;三是厚植发展基础,内涵式发展取得重大进展;四是回应师生关切,民生保障更加有力有效。学校稳居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全球前200强;跻身2021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亚洲大学50强,位列中国内地高校第15位。“十四五”开局之年,华南理工大学迈得准、迈得稳,迈出了新气象、迈出了新成效,书写了一份亮眼的答卷。

察势者智,驭势者赢,格局关系全局。章熙春表示,2022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和华南工学院组建70周年,绝不能有半点骄傲自满,也绝不能有丝毫犹豫不决,更应该把握未来机遇,下好先手棋,赢得主动权,在2022年的新赛道上,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做到办学方向“把得准”,确保跑得稳、不顿挫;铸魂育人“强筋骨”,确保跑得远、续航久;改革发展“后劲足”,确保跑得快、提速快。

章熙春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展现虎虎生威的雄风,按照学校第十七次党代会确立的“一五三八一”总体部署,一件接着一件办,一年接着一年干,在新的一年里,抓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双一流”和广州国际校区建设,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书写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壮美画卷。

进行民主测评

校领导刘琪瑾、陶韶菁、麦均洪、朱敏、李正、李卫青依次作了个人述职报告。

学校党委常委、两委委员,各学院、部处负责人,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琶洲实验室代表,部分教授、青年教师和管理干部代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民主党派负责人,工会、教代会、离退休教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并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成员、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以及新提拔任用的中层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华南理工大学 学生记者团

图:赵春旭 文:卢庆雷 党委组织部

微信编辑:鲍恩

华工原创,版权所有

若需转载,敬请联络

邮箱:hgxcb@scut.edu.cn

华南理工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沙场冬点兵,请您检阅!

@全体鲤工仔,假期安全须知请查收!

华园美食上线,看到第一个就不冷了

“分享”“点赞”“在看”,记得一键三连哦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