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外国语大学2022届MBA毕业生毕业证、学位证书顺利发放!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22-07-06 16:54 浏览量: 3991

栀子花开,骊歌响起,亦到了伤感离别的毕业季。

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上海外国语大学2022届MBA毕业生的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发放工作在虹口校区顺利进行。双证的发放工作分为两个阶段,其中6月28日至7月1日为FT班领取时间,7月2日、3日为PT班领取时间。

双证发放工作伊始,首先在负责双证发放工作老师的组织下,对发放现场进行了布置,并将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根据不同班级进行整理分类,有效地提高证书的发放效率,帮助毕业生们顺利领取来之不易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发放现场,毕业生们凭借有效个人证件领取毕业证、学位证以及成绩单,现场秩序井然、有条不紊。老师们在毕业证书发放处验收相关材料,耐心细致地帮助毕业生们办理离校手续,帮助毕业生们答疑。

学校还细心地为来领取双证的同学们准备了上外的毕业小熊,毕业生们都纷纷与小熊合影。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毕业生们纷纷对学校的培养致以真挚的感谢。大家表示,将始终秉持“格致高远、学贯中外”的校训,以梦为马、行远自迩,将会在各自领域发光、发热,为上外人树立起更高的标杆,把所学贡献给国家、贡献给人类文明的进步事业。

编辑:梁萍

(本文转载自上海外国语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