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中国传统故事多模态国际传播研讨会召开、第十五届世界政治经济学学会论坛在上外举行

上海外国语大学国际工商管理学院
2021-12-20 19:13 浏览量: 3097

12月18日,第一届中国传统故事多模态国际传播研讨会暨中国故事多模态国际传播研究中心成立仪式在上外举行。

12月18-19日,第十五届世界政治经济学学会论坛在上外举行。

12月15日,上外召开多元人才培养视域下的外语课程思政建设研讨会。

12月15日,法国驻沪总领事一行到访上海外国语大学。

学 术

近日,上外9门课程入选2021年度上海高校市级一流本科课程。

近日,上海外国语大学与英国谢菲尔德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近日,上外西班牙语学子荣获韩素音国际翻译大赛一等奖。

近日,上外学子在第十一届全国法律英语大赛演讲比赛中收获佳绩。

12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成人高等学历教育专业自评指标体系论证会。

近日,上海外国语大学-西班牙皇家学院联合研究中心学者论坛暨研究生学术训练营系列讲座在线举办。

近日,英语学院数字写作研究与服务中心举办写作讲座。

校 园

12月16日,上外举行2022年春季学期赴海外学习交流学生行前培训。

近日,上外召开双聘工作座谈会。

12月13日,学工党委举办“大学生常见心理障碍及干预”辅导员专题培训。

近日,上外六位教师任新一届区政协委员。

12月11日,国际教育学院举行校友分会成立大会。

近日,上外食堂获2021年上海高校“六T”实务现场管理示范食堂和达标食堂。

来源|党委宣传部编辑|柳源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外国语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