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理工11项入选!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2-01-14 18:56 浏览量: 1888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表彰山东省第三十五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获奖成果和第十五届社会科学突出贡献奖、学科新秀奖获奖人员的通报》,我校获得优秀成果奖10项,经济学院吴石磊获山东省社会科学学科新秀奖。其中,一等奖3项,为历届一等奖获奖数量之最,并列省属高校第4位。

本届获得一等奖的奖项分别为经济学院张红霞的《对外贸易差异影响我国区域经济协调发展研究》、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焦桂美的《孙星衍研究》、齐文化研究院耿振东的《学史》。各单位获奖数量为:经济学院3项、管理学院2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项、齐文化研究院2项、马克思主义学院1项、学生工作处1项。

学校历来高度重视标志性成果培育,出台了《标志性教学科研成果(项目)奖励暂行办法》等激励性规章制度。社会科学处着力提升科学研究管理水平与效能,在提前梳理冲刺奖项成果、谋划奖项申报路径的同时,注重细节打磨,对申报表格的填写与申报材料的印制进行仔细审核,保证其规范性与完整性;同时组织专家学者对申报成果进行校内评审,在公平、公正的前提下优中推优,保证申报质量。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山东省人民政府颁发的全省社会科学研究成果最高奖,是人才评价的重要依据,是学科建设、学位点评估的重要要素,也是山东省高校分类考核的重要指标。据悉,本届成果奖评审,网上申报通过资格审核的成果1935项,经单位(部门)推荐,958项成果进入评选。经过意识形态审读、客观赋分、会议评选,省社科联党组会议研究、省委宣传部部务会审议、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选委员会会议审定,最终确定298项获奖成果,其中特等奖并一等奖4项、一等奖44项、二等奖100项、三等奖150项。奖项分布在41家高校及科研单位。

撰稿:南爱华

编辑:李 冉

初审:隋顺航

审核:张枫雪

总审:王 伟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