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传毅一行到沂源县考察调研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12-14 19:01 浏览量: 2550
12月12日,校党委书记吕传毅到沂源县考察调研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学院、山东鲁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智能化项目建设情况,沂源县委书记王义朴,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学院院长董方军陪同调研。我校合作发展处、农业工程与食品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淄博市电视台运营中心副主任、工作室管理部总监霍小语,沂源县教育和体育局负责人参加调研。

吕传毅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山东源河食用菌种植有限公司香菇菌棒智慧化培育基地、鲁村镇刘家坡村、鲁村镇龙子峪村、山东财经大学乡村振兴学院、山东鲁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听取了相关情况介绍,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在乡村振兴学院实地考察结束后,吕传毅一行与王义朴、董方军等在乡村振兴学院小会议室就校地企合作办学、教育实践基地创建等内容进行讨论交流。王义朴代表沂源县委对吕传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在讲话中主要介绍了沂源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围绕沂源县“工业强县、生态立县”的目标,详细介绍了沂源县工业发展、绿色农业、生态建设、文化旅游、乡村振兴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结合沂源县经济发展现状,要加强与山东理工大学的合作,围绕沂河源田园综合体项目、共建研究院等方面,全面深入推进校地、校企合作事宜。

吕传毅对沂源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沂源县人杰地灵,经济社会发展日新月异,令人感到振奋。围绕进一步推进双方校城融合发展,吕传毅指出,学校和沂源县共建的产业技术研究院、鲁中工业互联网技术研究院,正在不断结出丰硕成果。接下来,双方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重要指示要求,加强合作,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淄博板块。作为在鲁中地区办学的高校,要发挥人才、科技和区位优势,推进学科专业对接行业企业,在农业科技创新、农产品深加工等领域开展合作,培养农村农业发展、农业经济管理和乡村文化方面的人才,助力沂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山东鲁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玄武岩纤维建筑保温板项目考察结束后,吕传毅一行详细听取了我校赵连军博士关于山东鲁阳工业互联网透明制造项目建设情况的报告,对项目进展给予肯定。

撰稿:侯春宏

摄影:娄春婷 侯春宏

编辑:杜湘颖

初审:段会升审核:张枫雪总审:王 伟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