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传毅一行到寿光市洽谈校地融合发展工作

山东理工大学MBA教育中心
2021-10-13 19:17 浏览量: 1982

10月12日,校党委书记吕传毅,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苏守波一行5人到寿光市洽谈校地融合发展工作。

寿光市委书记赵绪春、市委副书记王霞,寿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湘颖接待了吕传毅一行,并组织召开座谈会。我校合作发展处负责人,寿光市科技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教育局、人才集团和潍坊科技学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王霞主持。

吕传毅介绍了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校地融合发展等方面所采取的举措和取得的成绩,对寿光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为校地融合发展探索出适合双方共赢发展的新路子,开启新篇章。

赵绪春全面介绍了寿光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高度评价了山东理工大学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寿光市的产业发展与山理工的学科专业契合度比较高,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能够紧密合作,为寿光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和科技支撑,携手开拓出校地融合发展的新路径。

我校合作发展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与寿光市拟开展的合作事项。寿光市科技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人社局、教育局、人才集团负责人围绕相关合作事项进行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后,吕传毅一行在陈湘颖陪同下参观了潍坊科技学院,并与潍坊科技学院主要负责人魏华中、副校长张友祥,农学与环境学部、人事处、科技处、社会服务处、申硕办负责人进行座谈,就校际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探讨。

撰稿:徐 

摄影:徐 

编辑: 茹

初审:隋顺航

审核:崔文斐

总审:王 伟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