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管理学院: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山东大学MBA/EMBA教育中心
2022-09-16 18:30 浏览量: 2299

9月13日上午,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孟庆春,国铁兰州局党校副校长余静、国铁济南局党校副校长赵祥刚出席开班仪式。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及分公司、分部等5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孟庆春首先代表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对远道而来的兰州局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国铁兰州局和济南局党校对学院的信任,学院将以最优质的师资和最细致的服务保证此次培训的顺利开展。同时,他在致辞中回顾山东大学建校120年以来“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办学发展史,强调学校坚守“为国育贤”初心、担承“强校兴国”使命,实现校地、校企合作共赢。

焦铁军代表全体学员表达对此次培训机会的珍惜,并表态在本次培训中找准短板、勤于学习、善于思考,严守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努力提升能力本领,在建设平安兰铁、创新兰铁、智慧兰铁的实践中勇担重任,在推进铁路现代化事业的征程中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赵祥刚分享了新时代中青年党员干部的学习观,他表示好学上进不仅是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马克思主义执政党的必然要求,也是保持政治坚定、理论清醒的内在要求,更是克服本领恐慌、强化实践锻炼的现实需要。希望同学们在学习中发扬“挤”“钻”“攻”的精神,批判借鉴、博观约取、厚积薄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通过本次培训拓展思路、苦练内功、增长本事。衷心希望每位学员把自觉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交通强国、铁路先行的征程中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伴随着激昂的校歌,开班仪式至此结束,为期一周的培训课程拉开帷幕。山东大学管理学院高层管理教育中心为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青年干部群体精心设计了聚焦目标、精准发力、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定制化课程体系。新时代同向同行的铁路人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敢想、敢做、敢当,为践行交通强国的发展理念贡献力量。

图片 /巩 飞

文字 /朱丰雨

审核 /张晓峰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山东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