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中国管理案例研究共享国际论坛”(2012)的会议通知

中南民族大学管理学院
2012-06-27 00:00 浏览量: 2692

尊敬的老师,您好:

为进一步推动中国管理案例研究的发展,发掘中国企业自主创新国际化的理论与实践,继两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国际论坛”成功召开之后,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再度携手《南开管理评论》、《管理学报》等多家单位举办第三届“中国管理案例研究共享国际论坛”(2012)。

本届论坛将以案例研究方法、理论与发展前沿探讨,中国企业自主创新国际化为主要议题,投稿论文要求是尚未在国内外学术和专业期刊上发表的文章,征文范围包括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信息管理、公共管理等各学科的最新案例研究成果、商业案例、教学案例(附有案例使用说明),特别欢迎对中国企业自主创新国际化和中国情境下的管理理论与实践的深度总结。如下议题可供参考:(1)案例研究与中国情境下的管理理论研究;(2)中国企业自主创新国际化的案例研究;(3)其他中国企业管理实践;(4)案例研究方法论;(5)其他与会议主题相关的内容。

投稿论文请于2011111前发至cmcc@dlut.edu.cn,标题注明:“第三届管理案例研究共享国际论坛”,投稿文章字数以5000-8000字为宜,接收中英文稿件。格式要求详见附件1http://cmcc.dlut.edu.cn网站:首页会议专栏:第三届“中国管理案例共享国际论坛”(2012)。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2011-10-17

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