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大MBA官微连续3年位列西部榜首,峰值传播力全国第3,文章含金量全国第10!

四川大学商学院
2021-12-31 11:11 浏览量: 3536

12月30日,中国MBA教育网发布“2021年度中国高校MBA微信品牌热度榜单”,通过分析中国高校MBA微信公众号在2021年1月1日0时至2021年11月30日24时期间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在看总数、头条阅读数、平均阅读数等多项数据,计算出微信传播热度指数(即WCI),四川大学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再登榜单,排位西部第一、全国十一,连续三年位列西部榜首

中,在“峰值传播力”子榜单中,四川大学商学院MBA以单篇文章4.3万+的最大阅读数排位全国第三

在“文章含金量”子榜单中,四川大学商学院MBA排位全国第十

四川大学商学院MBA微信公众号于2015年开始运营,其用户总数呈现持续增长态势。一路走来,大家的关注和支持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未来,我们会继续努力,打造最时效、最贴心、最实用的MBA文化传播品牌。感恩有你相伴,未来携手同行!

小贴士

微信传播指数(WeChat Communication Index,简称WCI),用于衡量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众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反映公众号整体热度。具体计算方法如下:

往期推荐

六项殊荣,实力加冕,川大MBA再登中国商学院年度榜单!

致敬中国MBA教育30周年,川大MBA全国荣誉再+2!

斩获四大奖项,川大MBA续写亚沙实力新篇!

全国第四!中国MBA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落幕,川大MBA喜获三大奖项!

演说,让世界听见你的声音 | 川大MBA又双叒叕斩获全国奖项

尖烽时刻 | 首次参赛一鸣惊人,川大MBA八支团队斩获全国二、三等奖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