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生万物,生生不息 | 《家族财富首席投资官课程》三期班 · 新生说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1-12-29 00:03 浏览量: 3831

“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转眼间,上海高级金融学院高层管理教育项目旗舰课程——《家族财富首席投资官课程》三期班将于近日正式开班。作为适配中国高净值家族的财富管理实践课,课程自首期班推出以来,已汇聚一批国内优秀的家族企业传承与接班人及高净值财富管理相关负责人,他们在高金,与顶级金融师资、业界大咖、一流家族办公室,共探中国式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的最佳实践。

三生万物,生生不息。对于即将加入三期班的新学员而言,是什么让他们选择“百战归来再读书”?加入高金,他们怀揣着怎样的期待与希望?今天,我们就来听听几位新生代表的心声。

《家族财富首席投资官课程》

三期班新生代表(部分)

家族接班人

季雨晗

扬州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执行董事

重回校园,选择高金。希望通过课程,更系统地掌握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的思维逻辑,以高金优秀丰富的资源,开拓企业的新未来。

郑林栋

广东华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SAIF金融EMBA校友

洞悉时局变迁,致力永续传承。期待通过在高金的学习,对家庭资产配置有更深入的了解,掌握家族财富管理的理论与实践真知。

王蕾蕾

浙江恒德兴邦文化旅游有限公司

总经理

山海壮阔,学海无涯。希望可以在有限的课程里,学到无限的可能。在有限的人生里,收获无限的同学情谊。

黄辰爽

创智资本

执行总裁

希望通过在高金的学习能结交更多的良师益友,在与教授、同学的相互交流中,激发我全新的思考。也期待我可以运用所学,为我在未来的家族财富管理与传承中保驾护航!

张静瑶

江苏协和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总经理

高金是世界一流的国际化金融学院。期待在家族财富课程中,了解更多家族财富管理相关知识,来日可以学以致用,守住传承,稳步向前。

李倩

共青城蕴沣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投资合伙人

我的家族从事消防建筑工程以及茅台酱香酒经销事业,期待在高金《家族财富首席投资官》课程中系统学习金融知识,更好地管理和分配各种资产,更期待能交到志同道合的朋友,共同发展,携手进步。

高净值财富管理相关负责人

刘弘捷

上海仙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

SAIF GES校友

从事投资和资管行业20多年,家族财富管理和传承一直是自己非常希望探索的领域,高金以及吴飞教授为我们创设了有针对性、框架成熟、视角全面且实践场景丰富的学习和交流课程。非常期待与大家切磋琢磨,共同进步。

曹越

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

家族办公室负责人

家族财富管理是科学、美学和哲学的融合,是超越了以个人为维度的终身学习。加入高金《家族财富首席投资官》课程, 期待能以更平和的心态从实务回归理论,与同学们一起以更前瞻的视角、更系统的方法论来不断和加深对家族财富管理的理解。

涂勇

上海市海华永泰(南京)律师事务所

主任律师、高级合伙人

SAIF金融EMBA校友

在21年的律师执业生涯中,我看到很多创业者去创造财富,“眼见他高楼起,眼见他宴宾客,眼见他楼塌了。”如何守住财富?如何打破“富不过三代”的魔咒?我一直在寻找答案......这就是我选择高金《家族财富首席投资官》课程的初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纪可娴

九江濂鑫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SAIF金融EMBA校友

早有耳闻高金的课程兼具国际与国内、理论与实践的多重视角。希望通过高金《家族财富首席投资官》课程的学习和参访交流,深度理解财富管理的核心要素,建立与时俱进的资产配置理念和风控策略。

王涛

元亨祥集团

市场营销总经理

在多年的忙碌工作后,重新回到课堂,是对过往的一次总结梳理。加入高金《家族财富首席投资官》课程,更是在总结之余对于未来的一次展望:在和老师的交流,在与同学的思想碰撞之间,一起去探索家族财富管理的深邃魅力。

尹丽洁

辽宁曙光集团

财务处长

期待通过高金《家族财富首席投资官》课程的学习能让我对家族财富的保护、传承和管理有新的认知,希望通过课程学习能更好地对家族资产进行合理的配置,集众多家族长治久安的智慧,行之有效的举措,使其合法、有效地保护财富积累。

-END-

三期班仅余少量席位,期待您的加入!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