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2022级FMBA8月批面试申请截止倒计时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
2021-07-28 18:30 浏览量: 2080

8月面试时间提醒

2022级在职制及全日制金融MBA(上海)最近一批面试时间为8月14日,网申截止时间为8月4日(北京时间23:59前)

2022级在职制金融MBA新睿全国班(北京)

最近一批面试时间为8月14日,网申截止时间为8月4日(北京时间23:59前)

2022级在职制金融MBA新睿全国班(湾区)

最近一批面试时间为8月28日,网申截止时间为8月18日(北京时间23:59前)

*申请以上面试批次的同学请注意在申请截止日期前完成在线申请。获取面试资格后,面试信息将通过邮件等形式公布,届时请注意查收。

为了更好地帮助申请人深入了解SAIF 金融MBA,让我们也详细了解申请人,SAIF 金融MBA项目开放1V1交流平台。SAIF 金融MBA项目打通上海、北京、湾区学界与业界优质资源,三地联动,重磅推出在职制金融MBA新睿全国班(湾区)。1V1交流平台也在上海、北京、深圳同步开放。项目期待吸引更多青年才俊加入SAIF,加入SAIF金融MBA。

● 与招生老师面对面丨上海·北京·深圳

如果你想更加深入了解SAIF MBA,如果你想听听更多关于你的建议,每周开放的Coffee Chat&LunchTalk,SAIF MBA招生老师将为你全面解析金融MBA招生政策、培养体系和师资,为你在申请中所遇到的问题答疑解惑。

上海-线下咨询安排

每周四晚

18:30-20:30

Coffee Chat

每周五中午

12:00-14:00

Lunch Talk

*该活动为线下咨询,每场活动会限定人数,报名额满后即调整至后期场次。项目组将对所有报名信息做审核,通过审核之后,入场方式将以邮件/短信形式告知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北京-线下咨询安排

每周四、五

12:00-12:30

12:30-13:00

13:00-13:30

13:30-14:00

*本活动为一对一咨询,每位同学30分钟咨询时段。请扫描下方二维码选择咨询日期及时段。提交成功后,我们会以短信或电话进行确认。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环球金融中心WFC(具体地址将在确认短信中告知) 由于参加人数有限,如遇报名时段冲突,主办方有权进行时段协调,感谢理解。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高级金融学院FMBA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