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学校廉政文化作品展

青岛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7-07 22:55 浏览量: 357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着力营造崇廉尚俭的浓厚氛围,7月6日下午,经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参观学校廉政文化作品展。

此次廉政文化作品展是广大党员陶冶道德情操的重要课堂,是品鉴廉政文化的重要依托,是强化廉洁意识的重要阵地。该作品展紧扣廉政主题、突出文化特色,展出的作品弘扬正气、鞭笞腐败、创意新颖,将一幅幅寓意深远的图片资料变成廉洁教育的生动载体,引导教育党员干部要洁身自好、勤政廉洁。广大师生党员驻足观看、潜心思考、交流讨论,进一步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自信与行为自觉。

此次廉政文化作品展参观活动是一次生动的艺术鉴赏课,更是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助力师生党员聚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厚植学校廉洁文化,牢固树立廉洁奉公、一心为民的宗旨意识,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时时警钟常鸣、严以律己,真正将廉洁奉公的思想牢记于心中,落实于行动。师生党员们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树立“崇廉、尚廉”的价值追求,锤炼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意志,砥砺共产党人的党性品格和担当精神,为学校事业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与坚强政治保障。

©经管加油

青科经管

来源:张鸣 付凯

排版:周天霄

审核:刘跃宁

点“在看”给我一朵小黄花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