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岁月百年史 铭记辉煌与苦难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9-19 00:00 浏览量: 4693

峥嵘岁月百年史 铭记辉煌与苦难

9月17日下午13点,经济与管理学院于进德楼408开展关于《学习党史,我们更应该铭记辉煌还是铭记苦难》为辩题的百年党史辩论赛决赛。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包育中、才仁卓玛老师、田涵文、鄂姝睿担任评委。

★ ★ ★

本次决赛历经初赛、复赛的筛选,共两支队伍参加决赛,正方为“你不对我队”,反方为“王中王队”。辩论内容分为开篇陈词、驳立论、质询、质询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等6个环节。辩论现场,双方辩手围绕辩题旁征博引,充分运用多种论辩手段,从不同角度切入,据理力争,各不相让,精彩不断。最终王中王队的四号辩手孙承宇同学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 ★ ★

经过一系列的激烈辩论,以及各位评委的客观评分,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王中王队

方楚琪 孙承宇 靳小龙 拉毛才让

二等奖:你不对我队

王言纶 江满 侯景耀 张智俊

三等奖:我们都对队

龙家宝 徐漩 丁琪琪 韩碧玲

优秀奖:我心向党队

宁永政 多杰仁青 袁富先 吕涵渝 陈璟 汪金娇

★ ★ ★

决赛结束后,由包育中老师,学生会主席吕虹蓉为一等奖选手颁奖,才仁卓玛老师,鄂姝睿为二等奖选手颁奖。此次辩论赛的举行,锻炼了参赛学生的思辨能力和表达沟通能力,展现了辩手的思维魅力和非凡风采。此次辩论赛激励同学们再次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苦难和辉煌,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艰苦奋斗的精神,义无反顾地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当好历史的传承者和创造者。

扫码关注我们

审核| 包育中 方吉凯

图文|信息宣传部

排版| 侯景耀 黄玉贞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