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族大学​教工支部关于 开展“疫情防控党旗红”活动的倡议

青海民族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01-20 17:41 浏览量: 7528

青海民族大学教工支部关于

开展“疫情防控党旗红”活动的倡议

各位党员:

当前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加速蔓延和多点散发势头,为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群策群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战场高高飘扬,党支部决定在党员中开展以“四带头四争先”为主要内容的“疫情防控党旗红”活动。为此,特向全体党员提出如下倡议:

1

带头提高政治站位

争做政治责任的践行者

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青海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文件精神,吃透学校关于假期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站在讲政治、顾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杜绝侥幸心理,防止懈怠情绪,把抗击疫情作为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的“主战场”,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检验。

2

带头落实防控举措

争做疫情防控的引领者

带头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提倡在本地过节,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出行,非必要不出省。带头做好个人防护,自觉佩戴口罩,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不随地吐痰,做好消杀工作。带头减少流动聚集,春节期间不走亲串门,多进行网上交流、电话拜年。不参加各类展销促销、演艺娱乐、开业店庆、体育赛事等群体聚集性活动,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

3

带头做好舆论宣传

争做防控政策的宣讲者

带头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准确解读有关政策措施,科学宣传疫情防护常识,教育引导身边亲友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科学预防和应对疫情,积极传播正能量。带头关注舆情动态,正确把握舆论导向,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不发布、不评论、不转发任何未经权威机构和权威媒体认证的疫情信息,及时制止在任何媒介上发布不实信息的行为,共同维护好社会公共秩序和社会稳定大局。

4

带头坚守工作岗位

争做群防群控的奉献者

立足本职岗位,带头创先争优,高质量履行假期工作职责。负责学生工作的党员,要密切关注学生行踪,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和返校管理工作,做到情况清、底数明、数字准。在家休假的党员,根据自身实际和疫情防控需求,积极参与所在村、社区的防疫工作,采取多种形式参与或支持地方防疫工作。从事科研工作的党员,带头开展科学研究,争取多出成果;教学*的党员提前准备教学教案,为开学授课做好充分准备。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霍旭东

(本文转载自青海民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