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御北斗,神舟星海游|请祖国母亲接收来自商学院的独特告白!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09-30 21:43 浏览量: 2307
举国同庆 盛世中华梦启九州,壮凌空之志缘定寰宇,铭空天之魂我们从未停止对星空的仰望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是我们中华儿女不懈追求的航天梦以青春之我,创造青春之中国值此祖国72年华诞之际商学院21级新生学子以独特的方式为祖国母亲献礼在秋日的月色中青岛大学商学院新生学子手举闪光灯神舟12号顺利归来为主题

用灯光复刻四个重要节点组成了四副极具代表性的图样

从东方红一号到天宫空间站星辰大海五十年中国游九天揽星月纵寰宇凌云海勇立潮头、风光无限

我们用行动将最美的情话献给中国航天事业献给最爱的祖国

向下滑动查看(拍摄幕后花絮)国有岁月芳华活动结束后,我们还对参与此次航拍过程的商学院师生进行了采访:1感受

下午彩排的时候,冒着大太阳,没有休息好,大家团结一致为着同一个目标去努力的感觉真的很赞

感触最深的时刻应该就是在我们拍摄结束前大家一起大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候,内心非常的澎湃,特别激动。

愿我们人民有信仰 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

这次献礼活动活动是一次别开生面的爱国主义教育。能够让我们不只是通过言语来表达自己祖国的热爱,也是让我们能够身体力行要用行动去表达对祖国母亲最真挚的祝福。

2祝福

我觉得这次活动就是让我们21级新生更加有凝聚力,更加能感受到这个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良好的氛围。此外,我也感受到了有许多值得跟学长学姐学习的地方,比如说创造力等等。

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富强,然后人民都安居乐业,然后希望我们祖国的科技更上一层楼。

祝福祖国科技越来越强。这个科技竞赛,科技强国的时代,我希望有更多的有志之士,有能力的人都参与到国家的科技建设当中,希望国家能够越来越富强,人民生活越来越安康。

商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许迎春、王文鹏

特别感谢2021级同学参与到此次国庆献礼视频的拍摄中,大家都辛苦了,最后效果也很好。这次的活动的经过商学院的策划,包括商学院学生会的具体的同学来进行前期的一个准备,包括图片的设计、最后协助现场的完成等等,大家真的特别棒!

祝祖国七十二周年生日快乐!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姜雪峰老师

今天以航天梦为主要题材拍摄的这个视频,是因为近期神舟12号的返回仓安全的着陆这条新闻。他的安全回程,令我们全体师生都受到特别的振奋和鼓舞。所以我们想在今年的国庆视频拍摄当中,以中国梦为自己的奋斗方向,把个人梦跟强国梦结合在一起,号召同学向我们的航天英雄学习,向我们所有各行各业的英模人物来学习,铸就自己坚实的学业基础,为今后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强盛和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祝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永远强盛!

七十二载惊涛拍岸九万里风鹏正举迎来如今祥和盛世时光封罐酝酿江河湖海岁月为刃镌刻大地山川故事里的春与秋这里就是中国泱泱神州,巍巍华夏华之诞辰,歌以颂之生吾炎黄,育我华夏待之有为,必报中华

亲爱的祖国母亲

祝 国泰民安我愿始终为华夏儿女 一生赤诚祝 山河多娇我愿敬您一杯锦绣中华 生机盎然祝 繁荣长存我愿您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熠熠生辉吾辈自当勉励自强复我中华之荣光扬我华夏之风采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广袤的宇宙

流动的介质

不朽的梦想

中国不断发展着航天事业

不久后的将来

中国航天的触角将会伸向更加遥远的太空

一代代航天人将为祖国托起无数星辰!

如果

你的心愿能够遨游星辰大海

那么

在这祖国母亲72岁诞辰之际

请你也用自己的话语

描绘一片属于祖国的群星璀璨的天空

中国梦

永未止步

点击新华社“祝福星愿”小程序

选取对祖国的告白

你的祝福星愿将被送上卫星

并获得你的专属星愿证书

点击图片获取往期精彩内容

(2020国庆献礼)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视频拍摄 | 青岛大学无人机协会视频演出人员 | 青岛大学商学院2021级新生商学院团委书记姜雪峰老师视频剪辑 | 商学院学生会技术中心文稿 | 孙小艺图片 | 黄贵楠 李佳乐 王书博聂士卿编辑 | 韦灵珠审核 | 张戴玉 王书博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