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圆欢聚一堂 | 军训第四临时党支部军歌传唱活动圆满结束!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09-22 22:19 浏览量: 1642

秋空明月悬,光彩露沾湿

初秋的晚风送来满船星辉

劲歌热舞、吉他弹唱……

这个中秋,大一新生们并不孤单

由经济学院、商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物理科学学院共同举办的“月满中秋小团圆,情溢五院大联欢”中秋晚会在金家岭校区西院操场举行。师生共赏人间月圆,共度中秋佳节。

《电音狂潮》

作为晚会的开场节目,电音表演《电音狂潮》瞬间点燃了热烈气氛。耀眼的灯光,动感的音乐,炫酷的表演,激情洋溢的氛围,收到了无数的掌声与尖叫!

颁奖环节

开场节目过后,由各位辅导员为优秀学员颁奖。一张张奖状,见证了各位21级新生晒过的烈日、留下的汗水,这是颁给每位认真训练的新生的军功章。

小游戏

“踩气球”小游戏把现场的气氛推上了一个小高潮。比赛开始,双方就立即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场下的观众也在为自己学院的选手加油助威,气氛十分热烈!

《团结就是力量》

全场同学一起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声经久不绝,气势恢宏!这首歌陪伴我们走过了军训生活,在每个人的心中留下了独一无二的记忆。

《彩色的黑》

每个人都不该被定义,黑色也有彩色的黑。商学院乐队为我们带来歌曲《彩色的黑》,让人感受到了青春的个性与张扬,就像歌词一样,“坚持我,color color color,谁定义,无所谓。”

军歌传唱

由十九团、二十团、二十一团、二十二团带来的军歌传唱,在操场上可谓是大放异彩,精彩绝伦,熟悉的军歌旋律,让人仿佛一下子坠入军营,体验了一波军营生活的美好!

《Booty music》

跳动的舞步是青春的活力,节奏感十足的歌曲加上劲爆的舞蹈,让全场都躁动起来,一个又一个有力的动作,展现着青春的肆意洒脱,点燃了全场欢快的气氛。

《早点早点》

当微风吹过,似电影中的罗曼蒂克,让我忍不住想要早一点, 再早一点,去遇见ta,去找到ta。商学院徐余文同学带来《早点早点》,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美好,初恋般的感觉。

《军体拳》

当一群人团结在一起,总是会轻易让人热泪盈眶。军者,国之长城也。要实现新时代的强军梦,过硬的身体素质是奋斗之基。机电工程学院带来的军体拳,拳风阵阵,展我大国荣光。

《蜜雪冰城》

在大学,有这样一个人,ta亦师亦友,可盐可甜。他们就是辅导员,在这个天涯共此时的明月夜,辅导员老师也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个惊喜节目《蜜雪冰城》,今夜星光闪闪,爱你的心满满。

《但愿人长久》

中秋是团圆的日子,五院师生欢聚一堂,同赏明月,共庆佳节。朗月当空,今朝与君共欢喜,由全体同学齐唱的《但愿人长久》,朗朗明月照亮了所有的阴霾。

猜谜

中秋月圆夜在公共场所挂着许多灯笼,人们都聚集在一起,猜灯笼身上写的谜语,因为是大多数年轻男女喜爱的活动,在这些活动上也传出爱情佳话。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时”

羡子年少正得路,有如扶桑初日升

祝愿他们能够在青岛大学的土地上

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图片 | 黄贵楠 李佳乐

文稿 | 严依依

编辑 | 韦灵珠

审核 | 张戴玉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