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级商学院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青岛大学商学院
2021-09-16 19:21 浏览量: 2830

2021级商学院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

圆满结束

9月15日晚,商学院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在青岛大学金家岭校区西院一号教学楼108教室举行,商学院副院长张宁老师、各系系主任、各专业辅导员以及研究生办公室负责老师出席典礼。2021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商学院副院长张宁老师主持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商学院副院长张宁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出席典礼的各位老师,并向2021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

各系系主任老师、各专业辅导员老师与研究生办公室负责老师分别在典礼上发言。各位老师们向同学们表示了欢迎,并根据自身经历和本专业学科特点向各位研究生同学们提出了希望与要求。老师们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可以好好学习,认真科研,做好规划,善于思考,博闻强识,勇于创新与奋斗。

各系系主任发言

辅导员与研究生办公室老师发言

开学典礼过后,张宁老师以核心期刊体系与创新竞赛为主题对新生进行入学教育,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外文和中文的学术期刊体系,研究生可以参加的学生竞赛以及上述两者与研究生毕业要求的关系。

最后,张宁老师祝同学们学业有成。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